close

48f05f6c6fe5b.jpg  

日記越寫越怕,好像訪客越來越多,這樣很多人會知道我內心的想法,不知道這是不是一件好事?我已經成名了應該可以急流勇退了,只是我目前還做不到,因為我還要繼續在這裡教大家做人的道理,我是身不由己,上帝給了我一個很重要的任務,不然我也很想去享清福,在這裡寫日記也沒有錢可以拿,當作家起碼還有版稅,每天在這裡日夜不休的寫都無利可圖,不知道以後網路可不可以改成要看日記先投幣才可以看,那怕是一塊錢也行

最近youtube改版改的很爛,看影片完後會自動播放下一個影片,變成你想重播一次不行,手腳慢一點它就自動播下一個影片,太雞婆了,這是擾民還是便民?真不知道現在人腦子都在想什麼?一個好好網站弄成這樣,後知後覺,自作聰明!新板難用死了,我都習慣舊版上傳了還改什麼版

有些東西改革是好的,但不是每件事都須要這麼做,很多時後你用習慣了改了反而不順手,不可以隨便更改人家的習慣,聽到了沒?敢快改回來

前幾天去下載防毒軟體想說灌來掃電腦看有沒有毒,我一看防毒軟體都上百m卡巴還300多m,這不是嚇人嗎!一個防毒還沒灌就這麼多,灌完電腦跑的動才怪,寫程式的人不知道是怎麼寫的,只是防毒不需要灌這麼多垃圾在電腦吧?只會拖垮電腦,大家想也知道是為什麼,如果程式容量用太少買的人會覺得不滑算,然後他們就加一大堆不需要的東西在裡面,以為買的人才會覺得物超所值,神精!這是防毒軟體耶容量要越少越好越不佔用電腦記憶體

還有說到上網用的劉覽器,一直更新版本容量也越做越大,還有啊以前比較舊的版本也不給你用,神精,只是上網借個程式需要分新舊版嗎?不過劉覽網頁嘛!現在科技產品都是越做精簡越方便,電腦軟體卻反其道而行,吃飽了撐著

改用火狐一段時間了,本來覺得還不錯用,現在出到9版,從8版就開始怪怪的,軟體好像都是越舊越好用,msn也是,越改越遭,舊的容量少啟動快,改新的容量越變越大,功能亂七八遭,你們到底會不會寫程式啊?不要在這樣亂搞了,都說新版速度更快,快個屁我覺得沒有差別,你們這些人好複雜

2012-01-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