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都沒有看見太陽,天氣很冷,如果是做業務的又沒開車,騎著機車在外面怎麼受的了?一個月又不是賺很多,最近18%優惠利率又起死回生了,這世界真的是太不公平,軍公教都是免稅,勞工是最苦的,賺最少還是要繳稅,工作越輕鬆免稅?以前老一輩話題最多的外省軍人跟台灣人一樣為台灣而戰的我爺爺那輩的軍人待遇差多少?台灣就是這樣把貧富越拉越遠,每一個生活在台灣的人個個階層的人那個不是為台灣而忙?誰沒貢獻?18% ?這條又是怎麼來的?怎麼不是給那些月薪不到三萬的人?

我現在真的覺得弱勢的那群人太可憐了,好的人還要更好,沒有當過勞工待過工廠的人怎麼能體會這些人的生活跟苦境?大家都知道我說話是很直,但是應該沒有人注意我說話也很客觀公正,不會偏坦那一方,那些18%裡面每個人的親戚或都或少都有份,但是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些人憑那一點可以拿18%?是對台灣的貢獻?還是功勞?那一個在台灣生活的人對台灣沒功勞?沒貢獻?想要的時後就可以自己修一條條文大家來拿18% ?

太離譜了,一個叛他死刑,另一個人馬上又讓他復活,國民兩黨整天都在玩這種遊戲.

有人說社會很多不公平,不能改變你就要學會接受它,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我是早就認命了,不過那是因為我有信仰,我堅信上帝會給我們一個好的交代,上帝說祂的國度裡公平,正義常存,聖經也說,咒罵我們的人,那個擔子就落在祂身上...每當想到這些話我心裡就很欣慰,這些的不公平我會自己吞下去,因為我沒有辦法改變,不過我知道我起碼還有最後一線希望

聖經給了我很多啟示,我對人也有很大改變,現在比較能接納以前所不能認同的,或許也因為是年紀有了,想法不同了,上帝不認國籍,只認義人,我只分好人跟壞人,這世界還真的不能太公平,我怕上帝就不來了,最近世界各地飛禽死一堆,以前沒有這種死法的,末日真的好像快來了,澳洲現在應該是夏天季節跟我們相反的,現在有多少大水?水淹三層樓高 澳洲洪患40城淹沒以前也沒有這種淹法的,地球真的被人給改變了,人也要跟著改變,你不能整天都不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