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傍晚跟星期四一整天都很冷,這是2011年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新聞都說台北下雨南部根本沒有雨,昨天天氣就開始變暖了有陽光,春暖花開的天氣要一直美麗到星期一,今年冬天應該不算冷

11,12,1月是冬季冬天也快過去了,春天快來了,有一個網友已經開始提前在叫春了,整天在msn上喵喵叫不停,我叫他去床上叫他不要,說在msn小郎狗比較多,在msn叫德到的掌聲會比較多,他都喵喵喵叫,今天我來教大家四個字比較高級的叫法很好記

啊~歐~喔~嗯...不要會錯意,我不是教大家叫春,我是教大家英文字ROOM(啊~歐~喔~嗯)這就是房間,叫春要在自己房間叫,不要像我網友在MSN,整天跟母貓一樣發情

(點圖片就可以連到來源網站)

ROOM前面加BED變成bedroom就是臥室,以bedroom用google搜尋會找到很多圖片,用英文字搜尋找到都是外國網站,如果以中文字臥室搜尋找到圖片都是中文網站不太一樣

這房間這麼美,如果每個人家都是像這樣,男人那會出去花天酒地,如果家裡有小孩子基本上是整齊不起來的,光是玩具就堆的跟山一樣,前幾天外甥來家裡把家裡搞的一團亂,拿起髮膠到處噴,天啊!電腦電視地板噴的一踏糊塗,幸好這是自己家,如果是別人家要怎麼跟人家算?小孩子跟不定時炸彈一樣,什麼時後亂發不知道,還不能叫他自己一個人玩,給他自己一個人玩結果就是這樣,我那台asus筆電給我姪子用改用benq居然被他給弄到鍵盤掉了好幾個,心痛!

女人結婚變老,大概都是從小孩開始會走路到他上小學這段期間變老的,這段時間小孩是最累人的

2012-01-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