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無情的雨水滴在花瓣上,洗去了塵埃,卻浸濕我的心...

無情的雨水一直滴滴滴在我的體內,浸濕了我的衣裳...

這應該可以算是感性日記吧?人太感性很容易就會流淚,男人還是性感一點好,不然動不動就哭很不像話,我不是很愛哭,但是我很容易流眼淚,一滴淚七滴精,男人眼淚跟黃金鑽石一樣珍貴,因為不容易看見,這樣說應該沒有人懷疑吧?

網路文章大多是歌頌女人,說到男人是一無是處,身為男人我應該來讚揚一下男人,不能讓女人專美於前,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大男人主義,但基本上我相信男女是平等的,沒有女人可以怎樣男人就不能怎樣,女人可以一哭二鬧三上吊我也可以,自栩自己一個天平,所以我說話很客觀不會偏向那一方倒,畢竟我媽媽是女人我爸爸是男人

其實寫日記應該有一個主題,但是我沒有這個習慣,想到什麼就寫什麼,我不喜歡把寫日記當成一種工作,說是記事還比較恰當,前幾天做了一些夢,夢都還記得但是不想寫了,夢境都很奇怪,夢的內容毫無邏輯可言,你可以跟明星是同班同學,你可以在夢裡飛翔...就是這種千奇百怪的事在夢裡發生都不會太奇怪

夢裡常會出現在現實生活不認識的人,但在夢裡對方的臉卻又那麼清析,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覺得那是前世認識的朋友,不過基督徒不相信有前世,我所謂的"前世"是指在人還沒有來到這世上當人時的那個前世,我們可能都是天使,跟耶穌一同活在一起,夢裡的陌生人就是那個前世所認識的朋友,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在現實生活再度相遇,或許當你某天遇見某個人,你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那個人應該就是了

夢也許就是我們靈魂飛出身體跟夢裡的人一起相處,曾經這樣子想過...

每次做夢夢裡的家都不是現在住的這個家,雖然已經住20年了,沒有一個地方比我現在住的地方還要久,為什麼每次夢境的家都是在以前租過的那個房子?我覺得很奇怪?前幾天我才經過以前住過的房子,它還在,樣子沒變,很老舊,20歲以前都是在那裡渡過十幾年,旁邊的空地有人蓋了透天房子,只剩下我們住的地方還是老房子

我想不透為什麼夢境我家都是出現在這裡?這裡到底有什麼特別的?現在這房子還是租給人家,房東光靠這棟房子就應該賺了不少錢了,難道是要我把它買下來嗎?可是我沒有錢耶!這是租的也沒有特別值得留念的感情在,如果有的話應該是很懷念以前的鄰居,但是大家早已經分散各處了,只剩一戶還在,但大家都長大了也很少連絡了

以前換過很多房子,別人搬走就換我們搬進去,把家換大一點,以前那個地方有十戶,我們就住過8戶,幾乎全都被我住過了,那是平房,其中一戶有點扯,它是三合院前面有一片空地,國語不知道怎麼說?我們住的那一戶中間是一個客廳,左右有房間,房東分開租人,大門關上裡面住兩戶,客廳還有後門,其中一戶是租給一個退休的榮民

只有一個房間我們家擠了6個人,門開了進去幾公分大是放鞋子其它看見的都是床,以前這種房子廁所都是公共的,非常臭,幾乎進去的人出來身上都帶著屎味,要幾分鐘才會散去,非常可怕,遇到雨天裡面蟑螂到處爬,有時後糞坑太滿沒注意坐下去又馬上...起!坐在屎上了,有時門打開裡面已經有人了...請回,有時後拉太久被敲3次門,還要先暫停一下給人家先拉一下,等一下在來繼續拉完

現在回想覺得很有趣,雖然住的不是很好,但那時後的社會人很單純,娛樂也很單純,就是沒有什麼娛樂,那時後城市還有很多空地,我們常去偷挖人家蕃薯,就地"控搖"烤來吃

2012-01-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