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發現我穿白色的衣服拍照很好看,跟我的古銅色的膚質相揮映,其實我很喜歡穿全身單一色調的衣服,人看起來很高尚純潔有一種處女座與生俱來的氣質,印像中我只穿過一次全身純白的,因為白色很難洗又易髒,有時後洗還不洗不乾淨,所以只好割捨,有時後我真的覺得我照片太帥了,那真的是我嗎?是真的,只不過是修飾過的我,帥到有一種高處不勝寒的感覺

0 (3)

今天在朋友fb上看他們朋友的留言,還是脫離不了帥那個字,不然就是留的很...不知怎麼說?我這麼說好了...如果你跟一個人說話聊天,從來都是很正經很禮貌很客套,那真的會瘋掉,在網路這麼多年我大概只遇過一個人不敢跟他亂開玩笑,就是我乾姐,他長的很美不食人間煙火,他是一個正常人,我很尊敬他的,跟他說話我自然就會很正經

1 (2).gif

人家說在你喜歡的人面前話不敢亂說,但我好像也沒這種困擾,或許真的會有顧慮,但通常我都認為對方不可能會喜歡我這樣的人,所以我就會抱著一種反正愛不到就乾脆給它攪個稀巴爛,但結果總是出人預料,他們說這叫說話坦然不做作

wo.gif  

以前在xx部落格我是拿女的照片性別也是女的在寫日記,有幾個男的對我說話很感興趣,他要我保持這種風格不要改變,後來我看不能在這樣下去,要是對方愛上我就慘了,何況我照片上的美女又那麼美,愛情是不能開玩笑的誰都玩不起,我很懂的分寸那個版我不交友只寫日記,人家留言也是針對日記內容不涉及感情,訪客多了我就把日記停了,我是慢慢停減少發日記的量最後自動消失,留下一個美麗的傳說給人無限暇思,本想圖個清靜安靜寫日記,無事竟惹塵埃,以後再也不敢了

剛剛我才想起一件事,前幾天登入QQ,我發現有人盜我照片當QQ頭像,真的好可怕,不知道對方都跟誰聊了什麼?萬一他跟別人吵架人家把帳算到我頭上來?雖然我會拿朋友照片當頭像,可是我朋友對我這個人有了解他們知道我不會亂來,所以他們很放心他們照片給我用,可我不知道對方拿我照幹什麼去了,我拿朋友照如果那個版有人要認識我,我給對方看的還是我自己照片,可別人會跟我一樣誠實嗎?

我記得幾年前在寫第一本小說給一個朋友借了照片,他說好,但小說還沒寫完^_^,前幾天去他版看,他關版了找不到這個人了,我覺得應該把那小說寫完,不然對不起他,前天看從頭看了一下,實在不知如何改如何接下去?最近有照片在交認識很多人,從跟他們對話裡我找到一些靈感,如果真的要寫,你們要幫我完成,那個誰誰誰...敬告你,不要在勾引我了,黑夜漫長渡日如年

2013/12/15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