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愛情浪漫劇又想寫小說,但是沒題材,昨天朋友告訴我,用土豆的下載可以很快把影片下載下來在看,比較不會揪心不然影片太卡了,然後我去灌了土豆下載影片程式果然下載很快,今天又看了很多次一諾傾情,真的會沒完沒了,人家播可能要一個月我一天之內就看完,覺得意猶未盡,不過如果要天天看天天等我可能就不會看了,很浪費時間,時間很寶貴不能這樣揮霍

泰劇我只看過傑西達邦演的,所以泰星男的我只認得這個人,一共看過3.5部,因為出逃公主我沒看完,男主角死了我就不想看了,也不會很想看,詭計多端跟出逃公主是同一個人,我不太喜歡,看起來沒什麼笑容像冰山,我是你的眼女主角本來剛開始看也不覺得好看,可是看久了覺得很美,她的美是由內散發出來的

昨天在土豆又看了她演的一部愛情電影,她留了一個大波浪髮型,整個人變美了,她的臉骨架比較粗,留長髮大波浪很適合她的臉,髮型影響一個人很大,我不太喜歡短髮,但人家都說我短髮比較好看,已經留了2年短髮很不習慣,長髮當初也不知為誰剪的,我一定把頭髮留長,因為我覺得秀髮是要用來撥弄的,烏溜溜的秀髮你最愛,566...短髮就不能撥了

我記得當年566洗髮精是陳莎莉拍的,好幾年沒看過她了不知變的怎麼樣?感覺她也是不會老的,臺灣還有一個演員叫貝蒂跟陳莎莉長的很像,到現在我還分不太出來,以前看貝蒂演的戲我都以為那是陳莎莉,因為很像





找不到陳莎莉的566,看一下崔姬版,呵呵

2011-10-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