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網路上的人很難相處,個性千奇百怪,一開始覺得人蠻好的也聊的好好的,聊沒幾次說變臉就變,而且都是為小事,好久沒有認識新的網友了,生活一點樂趣新鮮感都沒有,為什麼我的生活這麼無趣?

昨天買了2本小說,但是都還沒有時間看,花了40塊,心痛啊!40塊耶...然後順便問老版,看完拿來賣你們可以嗎?他說課乙,但是可能不到5塊喔~~~ 可能不到?什麼叫可能不到?本來想跟他說,那你怎麼好意思一本賣我20塊?那不就是血汗舊書店囉?你是血汗老板,好意思拿我的血汗錢

現在在下雨,剛剛天氣還很正常,我也剛從外面回來,今天又犯了色戒,帶回來2包咖啡,正好半夜面壁思過可以一邊泡,今晚刺激過頭,第一次看到現場真槍實彈表演,不過我好像沒感覺,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上帝在幫我,所以我只能算破了一半的戒

下午在msn跟xx吵架,因為我想騙她上床,但是她不依,說我只有上床才會到她,然後我們吵架,我跟她說我要找人去賓館做個痛快,我真的去了,結果跟我想的不太一樣,去的時後我跟上帝說,如果我這樣錯了,那去了就不要讓我硬,結果我真的沒反應,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見鬼了,去賓館蓋綿被純聊天?而且還被對方嫌冷氣不涼熱死了,遇到了一個靈界美女,冷氣都被對方吸走了

2011-09-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