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挑小說沒看內容就下手了,光看這個名字"心之所在"應該會很好看,如果作者跟我一樣夠多愁善感的話...這本書封面很遭糕,封面跟封底用塑膠包起來一共釘了16根釘書針,外加4個大洞然後用線穿起來,可能是怕書本會掉頁...多此一舉,整個破壞了書的美感,要不是看到書名,要不是封面有鋼琴,我根本不會買

照片我修補過了所以看不太出來外表很爛,我還用布左右左右這樣擦

20110526.gif  

1234

2234

不3不4

再來一次

本來想照片夾在這裡,但是我怕大家會不專心,都看圖不看我寫什麼

本文開始

2.gif  

很想去賣房子,可是一直都沒有行動,光是想就想了好幾年,因為我開發比較弱,我喜歡銷售,我對賣新屋沒興趣,特別偏愛中古屋,我想改變大家對中古屋的看法,一般男的都會被派去做業務,我不喜歡開發,我喜歡帶人看房子,邊聊天邊介紹房子,所以我就跟賣房子無緣了,其實賣房子最好賣了

我不太懂,為什麼我家附近有人房子一賣好幾年還賣不掉?笨死了

20110211  

兩方都笨,世上那有賣不出去的東西?賣那麼久還賣不掉,應該換人給別家機會

之前我麻吉跟我說,他們公司有缺人要我去他們公司上班,我問他月休幾天?他跟我說:你怎麼這樣問啊?怎?別人都是先問一個月多少錢,你怎麼問月休幾天?喔!是這樣啊?我說不要,我重視休閒,錢對我來說是小事,我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工作上,而且我不喜歡跟朋友在同一家公司上班,還有啊!他們公司老板很小氣,加班都不算加班費的,月休還才2天,我沒去舉發你老板他就該偷笑了,月休2天還想請到我這種人才幫他效力喔?一句話,辦不到

如果有週休2天,月薪有最低薪資底限18000我就會豪不考慮去做,錢在賺就有了,可是失去的體力跟健康,青春跟歲月,生活與休閒,是一去不復返的,人生苦短,我不會當錢的奴隸,我知道錢賺越多花的也多,當你錢賺的越多時,也越不懂錢的價值何在了,如果你不是很富有一般薪水階級的人,應該懂我說的,錢對你意義很大

2011-09-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