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認識2個人...早上去一個地方,看見外頭有一個美女阿婆在整理花草,我問他那盆是什麼花?他沒有回答,表情冷淡

susha.gif  

他轉身勁顧往裡面走去...然後低頭拿了一包他包好的種子說要送我,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喔,太感動了...跟金子只差一個字,差很大

icon41.gif 

後來又遇到一個帥哥,頭髮修的很整齊,穿著很優雅,連衣服都扎進褲子裡,他也在整理花草,本來我已經騎過去了,想想要是這麼回家的話...一定會遺憾的,還是回頭來認識一下好了

wo.gif  

聊了20分後,我跟他說...他說...要告訴他,我說好。認識陌生人真的好簡單,我麻吉跟我說他跟不認識的人完全沒有辦法開口,不過通常我認識人都是好玩,認識完就放著,只是喜歡認識而已,很少會深交

有一個故事︰
有個富翁大半生活都在打拼,賺了很多的錢以後,在海邊建了一棟別墅,有一天他走到別墅前的海灘上去曬太陽,見到一位漁夫已經躺在那裡。
富翁︰(他用略帶教訓的口吻問)為什麼不去海裡捕魚?
漁夫︰捕魚幹什麼?(抬起頭)
富翁︰當然是賺到更多的錢啊
漁夫︰賺錢幹什麼?(漁夫繼續問)
富翁︰像我這樣買別墅(富翁把頭轉向自己的別墅)
漁夫︰然後呢?(漁夫看也不看)
富翁︰再像我這樣來到沙灘躺著曬太陽享受快樂啊(富翁顯出有點不耐煩的樣子)
漁夫︰難道我現在不是在享受快樂嗎?(漁夫反問)
富翁︰啞然...
富翁辛苦了一輩子,最後所得到的快樂,漁夫卻只是在一個春暖花開的日子裡,來到海邊沙灘,輕輕地躺下就可以得到。

人家說成功要付出代價的,我看未必,很多時後你可以同時兼顧,不必捨棄什麼,太專注某事也不好,容易忽略其它事,快樂也很簡單,每個人對快樂的感受程度也不同,你自己覺得這樣那樣很快樂就可以了,那怕在別人眼裡那是很痛苦的事

2011-09-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