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一個認識不久的人聊msn,我發了一張今天剛拍的照片給他,叫他猜幾歲?他居然猜我22歲剛當兵回來...這照片真的是太可怕了,準確率低的離譜,從來沒有一個網友看我照片可以正確猜的到我真正的年紀,就算是離我最近但不超過我年齡的歲數,相差都還有十歲左右,從來沒有人猜我超過30歲

女網友跟我見面第一個就是暗中跟我比臉,很多人看過我以後都不敢在說自己是娃娃臉,也不敢在說自己的臉有多小,多麼瓜子臉,因為我是標準的九頭身帥帥美少男,我身材不是很好也不是很差,但是配的肛肛好,以前我一向最自卑的臀部,很多人很喜歡

大陸有一個古路小學蓋在懸崖上,不希奇,懸崖長在我的屁股才夠看,我這臀部跟懸崖翹斃一樣,橫看兩座山,近看像深海的馬里亞那海溝,通常我穿大一號的褲子,不扎皮帶換成別人肯定是跟溜滑梯一樣,鬆脫,但是我都會卡在我的那座山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