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進去xx的房間,鏡子面前的桌上擺滿了大大小小瓶瓶罐罐五顏六色的化妝品,少說有2,30瓶,我自己都看傻眼了,你怎麼分辨那瓶是要塗那裡的?每天把自己的臉搞的跟調色盤一樣才敢出門...就算有化妝的習慣也不用買這麼多化妝品跟保養品吧?平常多做一些善事人要有愛心,這樣臉看起來就會很和藹可親,你們為...蛇...麼都不聽我的勸

百度.gif  

點評:

前不久我問了一個朋友,離婚有小孩的你會考慮跟對方結婚嗎?他說:我幹麻幫別人養小孩,要幫別人養小孩不如養我自己就好了...看到這篇新聞我現在可以懂了,幫別人養小孩?如果有一天你管教他,他回你"你又不是我爸爸或你又不是我媽媽",聽到可能真的會氣死,到底是生你的重要?還是養育你的重要?只要是人都會判斷是非,總歸一句話,不要結婚,不要生小孩,把錢投資在自己身上最保險,這世代你不要為這社會帶來麻煩,但好人也別亂當

告媽詐欺?大家聽看看理由是什麼?這是什麼世道?
E___0287EN00SIGT.gif     
發現爸非生父 女兒告媽詐欺 敗訴

B (8).jpg  

相處很難嗎?不!你只要知道,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人有男女的分別,你面對的是不同於你個性的人,所以相處要多溝通,互相避開對方所討厭的點上,這樣就解決了大部份的難題了

2011-06-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