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每次選舉不是選人都是在選黨,我也這麼覺得,不過明年我要把票投給對我有利的人,我是勞工階級,可是後選人你能給勞工什麼?不要再拿什麼買房子有優惠率利騙我,我不買房子,就算利息全免我也沒有受惠,我要的是看的到摸的到,每個月都可以拿的錢

這社會有幾個弱勢族群,以人分就是老,弱,婦,孺,以職業分就是勞工,其實除了軍公教以外都算,以還有一些同志,還有...想到再補充,原來我也是弱勢的一群人,想到不禁悲從中來,老淚縱橫,對了還有中年失業這一個族群也很可憐,這群人是家庭的經濟支柱來源,如果不幸失業,那一家大小什麼都成問題,可是很多老板不願意用這群人,就算你學壢高有經驗,還有2,30歲的人跟你競爭,更別說沒有學經歷那些中年失業的人要怎麼活了

我很欣賞一種人,有錢但是懂得回匱給社會大眾,錢要花掉花在該用的地方錢才有它存在的意義,有一部份的人懂了很慶幸,而大部份的人還在為錢辛苦忙錄

我懂的道理,但是我沒有錢~~~不過我可以分享我的心得,基督徒是很重視分享的經驗,每一次聚會就會有人帶給我生活上不同經驗的分享,這樣感覺真的很好,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基督徒不需要刻意表明身份,上帝說要從你的行為背後的目地動機審判你,行為就可以說明一切,耶穌出生不富,這表示祂要跟貧窮這群人站在同一條線上,以後我要效仿祂的,這世界基督徒人口很多了,不需要太多虛情假意的基督徒,打著基督口號行非基督徒之實,這世界要的是基督的精神能夠彰顯

2011-05-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