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久了開啟天涯網頁還是跟台灣新浪一樣,那麼慢.太離譜了,改天我用錄影把視頻上傳給大家看,看我有沒有說謊,看大家跟我開啟天涯是不是有一樣問題?今年是中華民國建國100年,今天是情人節,今晚有情人的人晚上可能又要胡搞瞎搞了,女人千萬別把男人餵的太飽,吃虧是自己
  做一個女人要做得像一幅畫,不要做一件衣裳,被男人試完了又試,卻沒人買,試殘了舊了,五折拋售還有困難。
  看到了沒有,要記起來,因為我沒有情人,我要在這邊搞破壞,aids很可怕要潔身自愛,根據聖經的教義,沒結婚前基督徒不可以跟別人發生性關係.大家要牢記.學學寇乃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