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要開始培養悲傷的情緒,不然我情天恨海小說寫不出奶,心中一定要先充滿愛恨情仇才寫的出來,有點後悔年輕時後沒去酒店當少爺,現在小說我才寫不出來,情色行業有很多他們自己的用語,以前一個朋友在當舞女,我跟她學了一點現在都忘光了

以前很想去當少爺但是家裡反對,因為我善良家人怕我被帶壞,xx也說去當少爺沒出息,好手好腳的賺錢要流血流汗所以才叫血汗錢,現在都這麼老,為了寫一篇小說去實習當少爺不知道值不值得?還有人要嗎?

排除那些不好的負面傳聞不談,其實我蠻喜歡酒店舞廳裡面那種氣紛,很容易就讓人忘了煩惱,男人女人去那裡上班就是要賺錢的,你去那裡消費就是要花錢的,這點大家都很清楚,有一次我跟xx說我想去你們店上班當少爺,他跟我說酒店上班上面如果人家喊打,少爺要拿傢伙打你敢嗎?當然不敢,那你就別來,我一直都認為他是騙我的想嚇我,沒親眼見識到我不信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