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晴協會電話是幾號?

她的一句話讓我失眠2天...煎熬,夜很長很難睡的...除夕那一天我發了很多通新年問後信,結果收到一封我舊愛的回函,她問我要不要去找她?我等到今天還沒辦法決定,當初說要當朋友是她,我就說好,然後我們就像斷了線的風箏慢慢疏遠了

我沒有辦法決定的原因是因為我們都是基督徒,見面她一定會被我哄上床,可是她是很虔誠的基督徒,面對她我就會愧對上帝,她不見得會跟我上床,但是我嘴巴很甜,我知道她沒有辦法禁的起我的誘惑,現在我也很怕舊情復燃,因為我根本就不想要愛情,愛情很假,愛的時後愛,不愛的時後就說我們當朋友比較適合

我都40歲了,妳是最後一個了,我很累了,如果連妳我都沒有辦法留的住,那以後我不會有情人了,我也不會在交了,以後都一夜情就好...這是當年我跟她說的一句話,當年我只是氣話沒想到我還真的做到了,她之後我拒絕了一卡車的人,我都先講明了我不要愛情,一夜情可以

雖然是分手但是我們還是會連絡只是不像以往每天msn,有些人離婚後當朋友反而比當夫妻感情還好,我們也是這樣,或許是因為不再常連絡不再有絆住對方的感覺,所以通常分手還能當朋友沒有了感情的包袱,相處起來更能輕鬆自在

如果是別人的感情事我可以很快就給出意見,但是主角換成自己就會跟旁人一樣六神無主,我希望我們可以當一輩子朋友,當朋友還有人在上床嗎?還有另一個原因,因為都是網上認識的,所以都不是住同縣市,見一次面很麻煩,真的怕了,見一次面很麻煩,所以人家說網戀最後都失敗的原因,距離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如果都住同一個縣市,見面容易成功機會就比較大

盼相見怕相見,說真的我很想見,但是見了面頂多也是在上一次床,你可以說那不要上床就好了嗎,那是你我可不行,不上床見什麼面?所以我寧可不見面,這樣一切都會沒事,但我不排除偶遇,因為這就是上天掉下來的禮物一定要收的

思念總在分手後?讓那些愛與恨轉瞬成煙吧!當朋友就好,就像我跟新浪一樣,很多人以為我這次不會在用新浪了,我命不好老選錯人也就算了,連部落格也選錯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