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很孤單嗎?自己一個人?找不到說話嗎?......沒關係!!!只要你來網路,一天之內你就可以認識好幾百人,一點都不誇張

你性苦悶嗎?你沒有人愛嗎?沒有問題的,來網路這些通通都可以幫你搞定....不過你要試性可以,起碼挑個品質優一點的人,找愛的話就不必了

鄰居的老婆就是他的網友,所以往路不是沒真愛,只是要自己射定條件,最好找個同城市的人談,這樣成功機率高,如果是外縣市的那你最好挑個一個一小時車程距離就可以見到面的網友,這樣成功機率很高,就算不成功,起碼對方也會讓你用很久

我談過最久的網戀是5個月,原因就是因為都住在同一個城市,騎個機車十幾分就到了,常常見面感情升溫的快,如果你挑個住南部的,人在北部,頂多一個禮拜見一次面就該偷笑了,如果剛好又那個禮拜有一個比較忙,這一搞就是兩星期,一個月才4個禮拜,這樣半個月就沒見到面了,還談什麼戀愛?

很多人都跟我說有高鐵,對!!!你錢很多嗎?來回一共2次,我只算高鐵的錢,還沒把其他費用算進去,這樣就多少了?還要去開房,吃吃喝喝,計程車.....如果你很錢不把這點小錢看進去,也不怕舟車疲累,那ok,請慢慢享用

可是你找個沒距離的,問題麻煩也多,首先,你們見面次數多了,錢也花的多,可能天天都見,長期下來你也受不了,這就是當男人的苦,什麼都要男的買單,錢又不長樹上

所以想談戀愛,最好有個正當職業,還要賺的多才行,老實講現在我不拒決當小白臉,什麼你是男人,尊嚴,可恥....那些我通通我都丟掉了,水至清無魚,人至賤無敵,偶爾當個賤人也不錯,誰說小白臉不好?你沒點本事也不是每個人都能當的

妳們不是要求男女平等嗎?如果這點妳們女人都做不到,那以後妳男女平等少掛嘴上,男女永遠不可能平等的,以後我要跟我老婆說妳去賺錢,家裡的大小事洗衣燒飯帶小孩,刺繡紡紗就我來做,我要男女平等,換妳來養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