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警察很有緣,今天遇到2個警察把我攔下來跟我要身份證,八成又是把我當成外勞了,而且還是逃跑的那一種,我是台灣人柳,只是曬的比較黑,我說我從來不帶身分證的
警察:身分證幾號
帥飛:S12XXXXXXX
警察:吼你住高雄哪裡?怎麼騎腳踏車來這裡?
帥飛:我住小林村
警察:.......
帥飛:...的下游一點點的地方
警察:幾歲?
帥飛:47歲
警察:不會吧?你看起來好年輕像30幾歲
帥飛:沒有啦!我老了
................................
(((中間胡亂聊一堆,省去一萬字)))
警察:你還種這麼多花,我太太也有種多肉...現在我知道為什麼你看起來那麼年輕了...
2015/03/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杯花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