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好亂不知該寫什麼?有太多東西想寫,一想到要打那麼多字我就想放棄,不知那一天電腦能聰明到,人用說的,字自己會跑到日記裡面,這些天我麻吉講的話都好感性......"這一生有你這個知己就夠了" "好感動" "如果你是女的....." 聽的肉麻死了,呵呵

我們這個年紀的人,朋友都不多,早一點結婚的同學有的都當了爺爺奶奶了,有的婚結的早,我一個國小同學的兒子都23歲了,這個是最早結婚的,一想到她兒子跟我出門我們看起來一樣年輕,就覺得不可思議,一個老掉牙的問題 " 男女之間有真正的友誼嗎? "我一直在想如果有的話,那天如果胡裡胡塗上了床,還能當知己嗎?

我相信有的,但是這問題應該不是這樣問的,應該問:如果你們是知己,會不會上床?這個答案可能就不是那麼肯定了,或許有人說不會上床,但是人總有意亂情迷,意制力不聽使喚的時後,那天可能一方失戀情緒不好,找對方傾訴,燈光美,氣紛佳,很可能就失控了

我在網路看過太多這種文章,不知道是不是版主自己想要增加人氣,胡思亂想的,但我更覺得不是空穴來風,我在網路上聽過太多奇奇怪怪的故事,要真的拿來當小說題材,寫都寫不完,這幾天有個很久沒連落的朋友跟我說,她辭職不幹了,我問她為什麼?她跟我說她遇到一頭色狼,主管說要升她職,但是要答應跟他在一起

乍聽之下好像情節連續劇都演過了,我一聽到很生氣,最好不要被我碰到,不然我叫幾個網上認識的同志朋友去輪姦他,同志對直男都很有興趣,有幾個是不挑不選的只要是男的就好((((啊))))),讓他嚐嚐什麼叫性騷擾的滋味,我不反對男人好色,但是要色的有格調一點

喜歡人家可以用追求的方式,大方一點,但是仗著自己位高權重,以為自己可以為所慾為,一副貪官色魔的樣子,我光聽到我朋友在講她的事我就覺得很生氣,我不知道這些色魔有沒有姐姐妹妹,或是以後自己結婚有女兒,別人對你姐姐妹妹女兒這樣性騷擾,你做何感想?

2009-04-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