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昨晚我夢見飛碟雲

(B)在雲上,我看見有幾個人在移動或走動,我拿起手機把眼前一幕錄下來

(C)夢境又換場景了,我的愛人在床上,我在搔他癢,他在笑,轉身時我看見他穿著一件很性感的內褲...

~~~~~~夢境完畢~~~~~~

關於A,其實我前天才看到飛碟雲的新聞

關於B,幾個禮拜前,我看到一個幾年前新聞,有人用孤狗地圖,在雲端上發現有人,是神仙?

關於C,上個月我跟我愛人吵架...(以下省去一萬字),事後我們要出們逛街,他跟我說了一句話"搔我癢",我愣了一下,其實我聽不太懂他意思?他說剛吵架哪有心情去逛街,你搔我癢讓我笑,喔!原來是這樣,我就開始搔他癢,他笑了幾聲,我們才出門

2015-11-16 02:36 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碟雲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