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雨滴滴答答下不停,看著雨滴聽著雨聲,眼前一片空白,日記也不知如何下筆,開放留言的部落格結果就是...不知那天會遇到瘋子,今天差點又跟一個人吵架,我沒有辦法跟大陸人講政治,叩叩灰.兩岸四地大概只有香港跟澳門人可以跟台灣人溝通,有些大陸人不講到政治看似都很正常,一提到兩岸的事全變樣

今天看到一個人用"立馬"大概是立刻馬上的意思,也簡的太離譜了吧?立刻不就是馬上嗎?4個字合成2個字用,兩個都是同義字還合一起?怎麼不說騎馬比較快?末日果然怪事多,聽說大陸開放改革30幾年了,我不知道是開放什麼?改革什麼?以前文革太可怕了,幾乎把中國人的道德良善都全毀了,台灣光復後生活不知道是如何?有跟大陸一樣可怕嗎?

應該是沒有吧?大多數人提到都是台灣人都很刻苦耐勞,一步一腳印慢慢的靠美方跟自己力量走上當年亞洲四小龍,郝紹文這時後應該還沒出生才對,呃...

昨天晚上我9點多就把帥哥西裝看完了,網站卡卡卡...卡死了,心都快揪成一團,網路發達後看到很多怪名詞出現,"揪"什麼的,這好像是大陸用的?現在台灣也用很多揪...真的很難聽,揪團?印像裡揪是不好的意思,心揪成一團,感覺像心藏病發了快死了心揪成一團,還想去旅遊?就用組團不是很好聽嗎,組一個團一起去玩,敗家敗完了,在回來心揪成一團,神經!

或許是老了跟不上時代的改變,有些事我寧可不變除非它改的有意思,有創意一點,改的比原來差我豈能接受?有些用語我常看到但是我就是忍住不去查奇摩知識是什麼意思,那不是我們這一個年代的玩法

前天特地去找了林青霞的新聞來看,發覺她發福不少,她都快60歲了,真的不敢相信,當年的大美人也敵不過時間的摧殘,以一個人平均可活壽命來算80好了,她現在56歲,只剩24年可活,如果在扣掉一天睡8小時,24除3剩幾年?16年,在叩掉工作...你看看一個人一生就這麼過去了

你每過一次生日是少活一年,不是多長一歲,搞清楚了沒,你還有幾年可活?自己算一下就知道了.生命很短暫,今後別浪費了寶貴時間,要做些有意義的事,人家名人死後,美名遺留萬年,那我們一般人呢?你為自己留下什麼?我有的,就是這本新浪日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