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缺德,46歲怎麼可以偷別人28歲的照片騙他...看在他說我28歲的面子上原諒他...照片就是照騙,永遠停留在最美的那一瞬間,有人說外表是決定兩個人在一起的因素,而內在決定兩個人在一起多久,這樣知道外表有多重要了吧?沒有好相貌你空有好內在,你就被卡死在第一道關卡,不過不用太擔心,山外青山樓外樓,一山還有一山高,好相貌只是"緣份"多...那麼一點點而已,路遙知馬力,時間可以證明,如果只有帥其它都沒有,死的也很快

今天特地飛奔到巴克禮公園後面,想看看另一頭的情形?聽說這邊要鐵路地下化,又要拓寬道路...在路上看到2顆植物還沒有決定要不要撿

到了那裡我跟一個阿婆,去被圍起來的裡頭一探究竟,隨手拔了好幾顆阿婆種的圓仔花,阿婆說他要去看他種的菜瓜熟了沒

以後這裡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真是女大中留,連這點空間都不留給市民,蓋那麼多鋼筋水泥叢林有必要嗎?火車在地上跟在地下有差嗎?我是覺得沒什麼差,去年聽到有人在探討台南要蓋捷運,千萬不要啊,穩死的,台南人口沒那麼多別浪費錢,我們不需要這種東西來證明台南是一個跟的上流行的都市,府城本來就是一個古都,沒有很多高樓大廈,這是我喜歡它的原因

2014/01/03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