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夢見oo的女同事半夜要出嫁,我在夢裡跟人說只有鬼才在夜半出嫁...我看見oo的同事都到齊了在廳裡跟新娘坐在一起,我在現拾生活都沒看過oo的所有同事,但夢裡直覺就是他與他的同事,我看見筆電,最後隊伍浩浩蕩蕩趁著黑夜出發,oo洗完澡披了一件肉色的洋裝,趕著要看他同事最後一眼,在最後關頭隊伍都離去了,但新娘卻哭著從一個地下道走出來...(完)
2016/12/29

二個夢
(1) 平安夜遇見有人唱聖歌報佳音隔2晚我做夢了...我夢見oo起床後走出房外,然後有4個人走進房間對著我唱聖歌,我納悶為什麼oo要讓陌生人進到臥室?然後我起床走到樓下,發現客廳oo已經去世的奶奶躺在客廳嘴巴還含著一根菸,因為我看到有一個小紅點在oo的奶奶嘴巴上,所以這個夢算是彩色的(夢有分黑白跟彩色),接著我看到一個外籍女看護,他五官很正很像混血的,他跟我說他想去網咖上網,oo就告訴他網咖在哪裡...過了不久,又有一個男看護跟oo的奶奶一起到馬路上,感覺他們兩個人都是在坐在輪椅上的,但他們卻在馬路上跳起舞來了,最後oo的奶奶左腿撞到人家擺在門口的花盆,奶奶被平放在海上,很多人在駐足圍觀(完)

(2)同一天做了2個不同的夢,第2個夢我夢見我牽著我弟弟的手在逛園藝店,那個店很大很長,在夢裡還看到一間影音出租店...(完)
2016/12/28

這年頭哪來那麼多的肝膽相照啊
昨天冬至長了2歲,因為遇到9所以變50歲...記得我第一次上網年紀是3字頭的⊙.⊙,人家說這年頭哪來那麼多的肝膽相照啊?可是那時認識的網友,到現在都還有在連絡,真是不容易,只是有的還沒見過面
2016/12/22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前天OO在某條巷子看到一朵花他很喜歡,特地找我跟他去偷幾根枝條回來插枝,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有誰想去偷花第一個都是先想到我找我一起去偷...他還自備剪花的剪刀超級專業的,我去看原來是多肉的一種,這種的用手一扯就斷了而且隨便一丟不用種都會活,他的花跟手掌一樣大,我也有種但花是中型的,我叫00先按電鈴跟人家要,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如果連這種菜市場花要是不給這麼小氣...晚上我們再來偷光光留盆子給他就好,也不知道有沒有姦視器在偷拍?我話都還沒講完,他已經偷2根了,還是趕快勞跑要緊
2016/12/15

傾國傾城
前天12號跟00去找他小時後的理髮師剪頭髮,因為才100塊以為會剪的很難看,看到00剪完後的髮型...驚為天人,原本我沒想要剪的最後臨時決定跟00剪的一模一樣的髮型,因為00的頭髮是直立式的我的有點捲立不起來>-<,不過這次比起我之前剪的好看很多,經過十幾年之後,前天是我第一次去理髮,回家後沒有嫌人家剪的很爛自己還要動手修剪的一次,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這裡那裡都找不到缺點來批評^^

00到新公司當櫃哥,上班第11天昨天去支援高雄xx百貨公司,第一次靠自己的三寸不濫之舌,三分鐘之內搞定一個客人...之前也有幾次成交,但都是要靠同事幫忙業積要平分,所以昨天他特別高興,可是他也有不開心的地方,為了推銷產品不得不說一些謊...現今社會有哪行沒有黑暗的一面?
2016/12/10

空氣鳳梨(小精靈)在開花了,不過忘了幫它拍照,前幾天幫它分株,一分為4,我家的也是從這棵分出來的,但是都不開花,這雖然是朋友種的,但後面這2年來都是我在顧的,這裡陽光照不太到,日照有時可能只有2小時,明年這棟房子要翻修,到時後這裡跟頂樓的植物,還有一堆素燒盆不知道要搬去哪放>_<
2016/12/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609猛鬼套房 泰國鬼片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