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有喜、怒、哀、樂的情緒,大自然也有那就是春、夏、秋、冬。這宇宙是有規則定律的,在人的社會也是如此,不是多數人讚同就一定是對的,有些事不能越矩,你個人的行為荒誕無所謂,如果整個國家社會行徑也如此就是荒唐,有一種感覺這世界越來越亂了,已經快要失控

最近在鬧鳥患,整個花草都被鳥給咬斷,看到什麼就咬什麼,我玫瑰被連咬三次,最後我拿東西蓋住才幸免於難,可能這樣讓他不爽,今天去三樓發現新葉毬蘭跟白鳥帽子也被咬斷了,我窗外圓仔花死了花都被鳥咬斷全收集在這裡,是鳥收集的不是我

1 (32).gif susha.gif  

這鳥是不是發瘋了?是吃了黑心食物嗎?不想理他但最近越來越來越離譜了,其實要抓也不難,拿細網圍起來他飛進來馬上就動彈不得了,我們鄉下就是這樣在抓鳥的,其實不是只有我家我鄰居同樣深受其害,本來想弄個假人什麼的,但是又怕先嚇到自己,有幾次弄完花草要下樓,因為我玻璃門都是關起來怕蚊子跑進來,但玻璃門是暗黑色有點像鏡子,有幾次一回頭看到自己倒影,嚇得自己花容失色只差沒尖叫而已,我很膽小很怕鬼的,真的!你們不可以欺負我

0 (5) 打屁屁  

今天傍晚把窗前一盆花盆倒出來埋了一層牛糞,不知道新娘花會不會掛掉?上禮拜才又播種種子剛發芽長了4棵,拔起來莖會斷一些些,今年買了2棵蔓性馬櫻丹現在長好大,騙弟開花枝條到處竄,有些枝條太長彎下腰,我用土覆蓋住長根後然後再剪掉變成好幾棵,今天挖一棵到2樓陽台去種...不發圖片有興趣自己去我相本看,圖片發太多開網頁很慢,我覺得我自己照片比花還美,人比花焦,圖放多了會影響我自己照片會裂格,還是不要冒險好了,最近我真的覺得網路好慢好慢啊,連看youtube都不順有點卡,難道是因為我最近逐漸走紅的關係,訪客太多影響了網路

E___0082EN00SIGT.gif  

2013/12/16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