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買了2棵花蓮豆,一棵5塊,好~~~不貴

今天真的不敢去花市,因為我要試驗看看網路那句話是對還錯,你們到底還要騙我多久?為什麼愛一個人要放他走?除非有不能繼續的理由,不然為什麼不繼續愛下去要放他走再等他自己回來?如果在等的期間,你能確定你自己不會有別的人闖進來嗎?那到時後你怎麼選?吃飽了撐著沒事搞那麼遊戲,愛情很簡單,真的沒那麼複雜

我告訴你們,你要是真放一個人走了,那個人就永遠回不來了,有時後想回是不好意思回,所以就忍著不連絡,最後就是失去,所以吵架不管是夫妻還是情侶,千萬別輕易離家,不然到時後有家歸不得

最近偷偷看了很多人的日記,我都是隨機搜來的都是大陸的,昨晚看了一個滿是悔恨的女子的日記,有時後我們人就是要知道有其它人也正在為愛痛苦,自己受的情傷才會感覺好一點,明明是很愛對方為什麼要讓對方走,然後才在日記寫滿痛,對方還提到分手是他先說的,任性~~~死要面子,先提分手又怎樣?那最後痛苦的是誰啊?

前晚看了一個曖昧日記,日記主人是女的還已婚,跟公司一個同事互有好感,男同事也是已婚,不過幸好幾年了兩個人應該都沒有肉體關係?這種關係其實很危險,就怕萬一家裡的那個人惹到你會有一天大吵,事情就大條了,心情不好約了對方出來訴苦,一訴就訴到床上去了

人真的有那麼怕寂寞嗎?還是想證明自己還有魅力?結婚幾年對方真的會讓你感到膩了嗎?除了跟人搞曖昧難道不可以搞點其它的事來做嗎?比如去學烹飪學跳交際舞...我就很想學交際舞,前不久聽xx跟我說,他是因為他另一半出軌跟了一個會跳舞的人,才痛下決心去學舞,跳着跳著現在的伴也是學舞認識的

我好怕寂寞,寂寞會讓人做出一些錯的事情來,今晚我好像做錯了一件事,不過幸好對方很堅持才沒有發生什麼事,好加在...

2013/11/10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