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3)  

今天好像林青霞的生日?昨天那個阿伯好死巷,一來就問我,有沒有msn有沒有電話?吼~~~~不對,是越南還泰國?今天照片修這樣有夠白了吧!怎麼老是被當成外勞,不過冬天來了我應該會比較白了

巴克禮公園常會看一堆外傭推著老人在公園聊天,那個景像蠻奇怪的,那些老人都是坐輪倚,有的還插管,有的兩眼無神望著天,嘴巴張的大大的一動也不動...這樣的病人真的可以在外面亂跑沒有什麼危險嗎?

今天三逛四逛又逛到花市去了,因為實在想不出來要去哪裡?不過今天我沒有下去看花,在門口拍了2張照片,才幾秒的時間有個人牽著腳踏車從花市出來,後面還載著一盆蘭花,原來是上一次看到的帥哥,真的太巧了,差一點忍不住跟他開口找機會認識一下,既然都喜歡園藝,以後可以一起逛花市,一個人太孤單了

我很需要朋友尤其是可以聊園藝的朋友,老是在網路談園藝沒什麼意思,男的好像都不太喜歡種花,所以如果你想找同好,就去花市逛一定可以遇到,如果對方是異性這樣妥當嗎?尤其是我的年紀一般異性都是結婚了,這種的不太可能當朋友,不過在花市真的也很少碰到落單的女的,如果是一男一女常常在一起,女的常在男方家進進出出,人家會說什麼?會怎麼想?

如果真的遇到一個女的我們變朋友,他敢來我房間看花嗎?

0 (6)  

最好不要長的太美,這樣就什麼事都不會發生

20110211  

如果是長這樣

窈窕教主  

我房間的門都不敢關,我怕我被吃掉

村上春樹著的《挪威的森林》︰“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許我們從來不曾走過,但它一直在那裡,總會在那裡。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會再相逢。”

PS:今天影片音樂是You're Just in Love。因為不知道這位翻唱的人是誰只好拿影片,很多人唱過這首歌,但我覺得今天聽到的這版本我比較喜歡

PERRY COMO  

PERRY COMO(這個好像才是原唱?有興趣自己姑狗一下)

2013/11/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它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