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一個朋友在我房間搞了一個下午的電腦,前幾天花了700塊買了一台跟我之前壞掉的asus筆電一樣的,想說這樣不用在找變壓器了,買了回家就可以試結果不開機,他也買了一台也不開機,不過他才花300塊,兩個人在房間胡搞瞎搞一通結果還是不開,我們兩個有發4兼吐口水就差沒去廟裡斬雞頭撒狗血了,以後不買回收場的筆電了,價錢被人亂喊價行情已經破壞掉了

我連買10塊的花都要考慮再三,竟然花700去買一台人家不要的垃圾,我覺得我都是省小錢然後花大錢,看別人省錢都可以省到在外面多養幾口子,可是我越省越窮好像傻瓜一樣,太可怕了!現在我連理髮的錢都省了自己理,不過今天媽媽跟我說,你頭髮誰理的?像狗啃的

0 (4)    

11.gif 

都幾天了今天才說,不過我去照鏡子覺得還不難看

33 

最近有一個阿婆被我劣為拒絕往來戶,有一天我跟他買電腦,跟他"靠餐(靠夭)"說桌上型都過時了現在沒有人要用了,他不小心說溜嘴,我問他有筆電嗎?他聽不懂,我比給他看,四四方方,打開合起來

a (8).gif 

阿婆天份很高,一看懂了,我再說有嗎?

阿婆:有啊!

0 (6) 

李歡:猴嗯架安內!嗯卡緊拿出來看看 

gif (12).gif

阿婆:那個我兒子插電是好的自己拿去用了

0 (5) 

李歡:???

百度 (10).gif

李歡:那...壞的內?

阿婆:壞的就誰來買就賣給他啊

李歡:........

wuzhi5.gif 

李歡:阿婆...從此以後!你走你的癢光道,我還是過我洗淨鉛華的生活

.....................................

現在的人都好聰明,現在有些回收場有些老板對電腦也很有研究,你要買東西要小心啊,有些回收的阿婆雖然他不懂,但他兒子女兒懂,筆電這麼流行的東西,到了他手裡到了嘴的肉羊入虎口,豈能放過...當然不是說你又不能說他騙你,每一個人都是這樣的聰明零粒,討人翻洗你又不能說他騙你,無所畏妓,真是他奶奶的鳥不起,只是告訴你,這種情形確實存在著,你又不能說他騙你,簡直啞巴吃黃蓮!你要是不知道,去買到人家自己已經先測試過壞的,你的眼淚只能往自己的肛門裡吞了!

別說了笑死我了.jpg 

2012-11-04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