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發現我得道成仙了

20131018 (0)  

我現在向我的訪客顯現,順便給大家一個忠告,愛自己之前,要先愛別人,把別人當自己,把自己當別人,但朱衛茵說:

我覺得這句話是錯的要反過來講  

我覺得他說的是錯的,當然不是說他真的錯了,只是我跟他觀點看法不同而已,朱衛茵好像也是基督徒?不太確定,不過我很確定他前夫是李宗盛,說點題外話,女人是很奇怪的動物,結婚時把自己弄的像黃臉婆,離了婚又馬上外表光鮮亮麗起來...

這世界有亂像,就是我們都太愛自己太寵自己了,你的任性就是驕縱愛自己的體現,如果一個人太愛自己,有時後他會忘記應該要去愛別人,如果你懂得要先愛別人,把自己放在第二位甚至第三位...那麼你自然也會愛自己,一個懂得愛別人的人,不可能會忘記也要愛自己,其實他在愛別人時,就是一種愛自己的表現方式,但一個只知道愛自己的人,不一定會愛別人

聖經裡面講的愛,應該也是愛自己之前,先愛別人,一時沒有辦法講的太明白,人家說捨得,捨的就是自己,得的是人心,所以一定要先愛別人,但就算是這樣,這世界沒有人會忘記也要多愛自己一些的,先要付出才有收獲,這裡說的愛不是指愛人,而是指所有人,我們就是太愛自己了,每個人的中心點都是我,生活才會有那麼多的不愉快產生

剛剛Fb上有個朋友問我是何得道的?這個很簡單!只要每天看聖經,每天寫日記,不要忘記做人的基本道理,這樣就可以了

2013/10/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它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