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26號)回到家進房內,剛好在樓梯遇到我姪女,他手上捧了很多包東西,就給我一包餅乾,我問他為什麼買這麼多?他說是人家送的,凌晨我到廚房找東西吃,打開冰箱發現一塊蛋糕,我才想到26號是他生日,那今天27號應該是劉德華生日?印像中他們兩個生日差一天,小時後姪女常跟我說電視上有個人跟我長的很像,問我怎麼跑到電視裡面去了,大概待了半個多小時,回到房間一開門我發現被蜘蛛網給網到,這蜘蛛會不會太勤快了一點啊?自從壁虎跑到我保溫杯偷喝綠茶被我救起那一天後,在房間就再也沒有看到它的蹤影了,可能不好意思出現了吧?還是被撐死了?

查了第凡內早餐電影名字都是Breakfast at Tiffany's,但前幾天看我記得最前面有個in

0 (9)  

??????????

這瓶辣椒醬本來是中秋節烤肉要用的,臨時決定不烤了,就被我拿來配飯,沒想到它非常下飯一點也不辣,有時後買白饅頭裡面也夾一些也很好吃,但是很奇怪它一點都不辣?

最近又買了一盆紫芳草來跟我相依為命,太寂寞了...

埋了2條愛之蔓錦在土裡,我想這樣應該比插枝容易長根吧?它很會開花從5月開到現在,但葉子一直不紅

(由窗外往內拍)

界~就是我住的寢宮,平常棲息在中間最裡面很暗的地方,怎麼那麼深不見底?想不當怨婦都難!!!

2013/09/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它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