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姓老阿嬤被不肖外孫女外孫當狗養...

那阿嬷的兒子女兒都去了哪裡?還是阿嬷只剩這2個外孫親人,不然怎麼會是由外孫養,不是內孫在養?很奇怪?有什麼隱情?

2014/09/27

以前我認為情人分手,要平和一點留給彼此一個好印像,現在我不這麼想,因為分手的時後,過程太和平後遺症反而更多,如果分手了對方給你印像還是那麼好,你一輩子都很難走出他影子,所以分手時最好"狠"一點,直接了當跟對方說我不愛你了,不要在來跟我糾纏不清,我看也不用當面說清楚,簡訊傳一傳就好,省事省時乾淨利落

以前我也認為分手還能當朋友,後來發現這也是錯的,有人說分手後如果還能當朋友,表示有一方還愛著對方,如果分手了還在當朋友,你又偷偷愛著對方,那麼有一天對方有了新戀情,自己心裡應該不好受,所以分手了還是不要當朋友,不要再連絡比較好那在外面跟舊情人偶遇擦肩而過,要點個頭或是行注目禮嗎?還是完全裝作不認識沒看到...我又迷惘了,該怎麼做啊?因為我昨天才遇到舊情人,心情無以名狀...

2014-09-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毛蟲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