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越來越寂寞了
我需要救贖
快樂的時後不敢太快樂
深怕一轉眼快樂就消失了
有時覺得快樂對我來說是一種奢侈
所以快樂的時後
要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把快樂藏好
這樣它才不會溜走

今天開了三朵美麗的小花,小小的一盆讓人愛不釋手,以前插枝的間距太大,長起來不好看稀稀鬆鬆的不密集,現在我都把空隙在插密一點,太高的隨時剪短,剪下來的在補進去,所以它一直都那麼可愛

前不久看到有一種花叫粉蝶花很漂亮,跟藍星花長的很像,不過缺點好像它是一年生的,所以你必需隨時播種,非常的麻煩,如果玫瑰花也是一年生的,我可能就不會喜歡它了

2013/09/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它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