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爵士女王王珍妮 驚傳肝癌病逝

爵士女王王珍妮 驚傳肝癌病逝  

今天無意中看到的新聞,王珍妮在今年三月因肝癌病逝

icon41.gif  

現在已經有億萬畫數的相片,來看看它長什麼樣?

億萬畫數相片  

這是我放到最大後看見的樣子

億萬畫數相片 (1)  

這張圖畫紅圈打勾的地方就是被我放大的地區...原來所謂的億萬畫數不過就是,細微的地方可以看的清楚如此而已,其實望遠鏡也可以做的到,更多億萬畫數相片請點以下網止

http://nd.oeeee.com/images/ztpics/yixiangsu/list/20130802_hqb/index.html

素珠  

素珠2a  

素珠阿姨竟然會上網(不片取自素珠阿姨的fb)

a1  

bb  

1  

胖達人麵包店涉詐欺,網友要小S出面道歉,你認為產品出包時,曾站台的名人需要出面說明嗎?  

經過再三考慮之後我是投不需要,可能很多訪客會跟我選的不同吧?問你們2個問題

A 這就好比我們去看買房子,房子蓋好後入住才發現新房子會露水...等等,出問題第一時間你會找建商還是找幫站台的明星?

B 你想出國朋友推薦你某家旅行社,他說這旅行社經他"使用過後"他非常滿意,你也選了但中途發生糾紛,你對旅行社不滿意,你會要你朋友向你道歉嗎?你朋友需要跟你道歉嗎?

(((柔情推薦精彩文章)))

婚前同居便宜了誰?

男人深夜11點過後打來的電話...別接!

長髮情結

小三的十種悲慘下場

假如有一天我死了,你會再娶其它女人嗎?

吳帥飛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繡眼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