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我日記越寫越正經,這不是好現像,好害怕有一天我變正常了該怎麼辦?可能是有照片的關係就不敢搞怪了,晚上手被罐頭劃了一道鮮血直流,今天晚上洗澡手應該會很痛,都3個小時過去了剛剛按它血還一直流,其實我會覺得這樣很慶幸,可能有一場血光之災,因為這點血就避過去了,通常我會這樣想,不然就當是在放血也好

很喜歡紅色但是我很害怕看到血,尤其是車禍現場那種一灘的血水,看到會覺得頭暈想吐,我記得我第一次捐血是當兵的時後,在中正紀念堂外面,才抽到一半看見那一包鮮血我人就快暈死過去了,不過我還是勉強撐完,從此不敢再捐血,除非捐血有送車送房子,我才可能有考慮再去冒一次險

又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我覺得寫日記跟說話一樣都很傷元氣,前幾天拿手機去公園用免費的網路上網,用不太習慣手一直想去按滑鼠,可是沒有滑鼠急死人了,上禮拜差點把手機給妹妹,我看他手機還是舊式的不能上網,但是他說他不要,哪來那麼多時間去玩手機!我看很多人手機外殼都弄的很像粉餅盒,開機像在化妝一樣耶,我很懷疑裡面是不是有偷藏鏡子啊?是在上網還是在化妝?

6.gif

改天拿手機去公園,我要假裝有人打電話...喂~~~青俠嗎?回臺灣了嗎?怎麼有空打電話給我?什麼!想約我去喝下午茶喔,可是我要先安排一下時間看我有沒有空耶,那你等我一下下等會在打給你蛤.......

2013/08/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繡眼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