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打了一通電話給我麻吉,終於找到人了,一開口就是...你還活著喔,什麼事?

1 (33).gif  

昨天早上經過他家我先去問管理員,看這個人還住不住這裡,結果那麼巧管理員說他今天第一天上班,對住戶都不熟

8.gif  

我就說那我等你熟透了在來好了...

1 (38).gif  

之前打了2通都沒人接,去問又問不到結果,真的快相信他搬家了,沒事就好,放下心中的小石頭,真看不出來牡羊座會是宅男

前幾天無聊寫了一篇人魚傳說,寫完本來要繼續寫的但是有點累了,今天想在動筆卻又不太想寫了,我覺得那樣的劇情在寫下去會顯得自己很幼稚,跟我的年紀不太搭,我是熟男耶,拒絕再當花瓶了,我的思想要成熟一點,當一個人人欽佩的模範生,真的我不能在當諧星了,小甜甜都被他男友的家人嫌棄了,再繼續下去最後我也一定會被訪客唾棄的

我現在又想到一個故事,可以寫出高格調的情節,先來透露一點點,就是男主角發生車禍雙腳暫時不良於行,又失去記憶,女主角來應徵這份高薪的外庸工作,每天幫男主角擦身體洗澡,擦擦擦...結果不小心擦出了火花

2013/08/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繡眼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