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重新看了梅格萊恩演的電子情書,間隔差了十幾年,心情大不同,當年看還很年輕,現在的我已經是歷盡滄桑一帥哥,內心已經複雜不已,再重新溫習感觸截然不同,昨晚看到最後結尾他們再約見面,當男主角出現時,那個情節那種心境,我竟然哭的亂七八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差點把枕頭哭濕了

因為我很自然把自己想成是女主角,內心激動不已,當年看不知道有沒有哭我已經忘了!為什麼不幻想自己是男主角走出來?因為我的愛情遭遇都跟女主角一樣不順,從來都是我在等人,很少被人搶著愛,而且我內在的性格跟女主角比較接近,多愁善感...我把窗外花草種的那麼美,不知與誰能共?天啊!又來了~我不能在這麼瓊瑤了,別人會認為我很娘

昨晚在床上想著,為什麼新聞看到天災死了那麼多人,從來不哭也沒感覺想哭,為什麼一個很簡單的畫面就讓我淚流滿面?我是不是哭錯畫面了?以前很少看著別人的故事流自己的眼淚,現在年紀老了越來越愛哭,那是因為感動嗎?天災讓那麼多人無家可歸,感動不了我嗎?

0 (3)  

2013/07/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忌妒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