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一部網路鬼故事改編的電影"兇間雪山",網路很多人說不好看,也看不太懂...怎麼那麼挑剔?這個不用花錢的在怎麼爛我都不會挑的,可能大家看過電影了,一比之下馬上知道電影拍的好不好,演藝圈相關的事我幾乎不碰的,這塊對我來說很陌生,所以也無從挑起...

電影不知道是原音還是配的?講的國語發音很重聽不太習慣,原先我以為演員都是大陸人沒一個認識的,查了一下才知道主角是香港,不過香港已經回歸了說是大陸人/中國人沒錯吧?裡面有個人原來我十幾年前就知道是泰國的tae,當年他剛來臺灣發片的樣子跟現在差別很大,不過都這麼多年了,他還在沒被淘汰掉還真的不簡單

看完去睡覺我又做惡夢了,故事好長,有人在修馬路,有一大群人在聽講,有我拿相機在拍照...有一個部份是我搭了一部遊覽車要出國去台北玩,在上車的時後,我看到車尾有3個人排成一行在看我...到了車上我去上WC,但洗手台都是米田共,在洗手的時後手還沾到一些些"黃金"...好無聊的夢,一次比一次無聊

有人說電影是有關輪迴,如果你相信輪迴,你的人生是一次次在重覆相同的事,那不是很沒意義嗎?而且一點意義也沒有,所以我不相信輪迴...

看完之後我對人生突然有個想法,或許現在我們生活的這個"當下",就是我們未來的"過去","未來"才是我們的"現在",就是說其實我們所有人早就全死了,正在在接受審判,現在是上帝要讓你看清楚自己以前的所做所為,整個人人生像放電影一樣讓我們自己看個明白

如果有人看懂了,那應該是你的福氣,你會從現在開始,做一個好人,你的命運(未來)將完全改變,你把現在的自己想成是死後的你,上帝正在讓你改變你自己審判的結果,那審判結果是操之在己

如果有人看不懂,那他就是一直輪迴了,其實這就是我們的人生!

2013/07/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忌妒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