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鄉下老家拍的,我們小時後都拿這個來做成項鍊,昨天採了這些拿回家,有時間在來把它做成項鍊,不過昨天我有用水洗過,怕不知道會不會發芽?

這個花市有在賣,我們喜時後都把它拿來夾在書本裡面,不知道要幹麻?可能是夾好看的吧

昨天回鄉下我載我媽先去台南歸仁七甲賣花的地方,買了2棵重瓣沙漠玫瑰,這地方附近有一個專門飼養眼鏡蛇,大家應該都聽過好像是黃國男?

我老家很美吧!後面山下上遊是小林村

昨天在鄉下拍到這朵花顏色很美是綠色的,我竟然忘記拔幾根回家種,越看越美

不知道什麼野花?我有拔2棵回家種

連天空都這麼美

昨天天氣很熱但溪水好濁

小時後我們都在這裡抓小蝦,這一坑的潭水以前沒那麼深,每年回去它深度都在改變,非常可怕,小時後大人都會騙我們說這裡有水鬼,昨天看好像比我身高還高,不敢靠近,因為不會游泳我去泡了另一坑比較淺的,昨天沒寫日記就是考慮要不要發照片?不發嘛又覺得日記本來就是要記錄自己生活點滴,發了又怕拋頭露面,真是煎熬!男人也是有貞操的,幹麻都給別人看光光,部落格又不能當事業來精淫,為什麼要犧牲那麼大

2013-05-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ie Royer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