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看越喜歡...會不會長的太美了,選美再怎麼選,10次都有8次選出來的第一名,都不符合我的期望

susha.gif

你說愛心,才能,內在...這種東西太假了,隨時都可以都可以"假一下"的,要愛心就去孤兒院跟小孩子拍拍照...選美就是選出最美的,第一名看起來"太成熟",沒戴后冠這個不管正面側面怎麼看怎麼美,你看那個大波浪的秀髮,嘖嘖~~~

晚上剛看到時,我覺得照片左邊第2位跟沒后冠這兩個人都很美,後來隔3小時後再看,才看出哪個才是真正的美女,當然這是我心中的美女,不見得每個人都這麼覺得,但是我看人眼光不會差到哪的,以專業的處女座龜毛愛挑的眼光挑出來的,絕對不可能差到那裡去的,側面看好像有點像年輕時後的張正藍

台灣好像對選美不太熱衷,看看大陸跟香港就好,男人女人的選美活動非常多,宮雪花當年45歲去選亞姐,台灣今年如果再不辦台灣先生選美,明年我就失格了,除非年齡不要限制,不然我連辦名都沒有辦法嘎上一腳,痣在得名不在參加,我一定要囊括第一名,最上鏡頭跟最佳晚禮服三大獎,最佳唬爛獎留給別人得

我絕得,我現在就可以開始,先把得獎感言先想起來放著,以備不實之虛

2013-05-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ie Royer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