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性騷擾有些真的很難界定,被人口頭誇獎是好事,但不要什麼事都往不好方面去想...

一個女人如果從來沒被人誇讚過漂亮,美麗,真的應該要虛心檢討一下自己了,美不一定是絕世美女才適用,以前的妳不會打扮現在懂的時尚穿衣哲學不同給人感覺眼睛為之一亮,相信普通看慣你平民穿法一下在見識到時尚模樣,一定會引人讚賞,有時後誇獎別人還要看場合一下,地點時間不對,就算是好意都會弄巧成拙  「頭髮好香喔」小六男童涉性騷擾

如果你不在意,語言就是文字而已,自己無損,除非對方意圖太過明顯一再冒犯,有了支體的碰觸得寸進尺,不然就微笑看待就可以了,我曾經碰過有個人對我"騷擾"不過我是男的我自己是沒感覺有什麼損失,對方只是借著找零錢在我手心摳了幾下,再畫幾個圈圈如此而已,人家也沒說話開口要請我吃飯的,如果對方開口我一定付約,點最貴的東西好好犒賞自己

有一種情況我不知道算不算騷擾?就是對方兩眼直視緊盯著你看,我也常碰到女的這樣看我,我不好意思說什麼,一般看到帥哥美女我們都會偷偷看,不會這麼明目張膽,如果還被對方知道我們在偷看,正常反應偷看的人都會不好意思轉頭,有一種人就是不會,還一直看,也不會不好意思,變成我被偷看我不好意思了,真是反了,這種人我就是服了他,不予置評

人長太帥有時後也是困擾,大概只有劉德華才能了解我說的話

2011-05-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