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上面符號代表我日記想不出來要寫什麼,都已經晚上10點了,我在想如果我是一個家庭主婦,到了晚上10點還想不出今天要煮什麼菜,我應該會被K才對?我常聽我媽說"煮到已經不知道要煮什麼菜",其實煮什麼都無所謂了,反正都很難吃,但我還是會吃,因為我幾乎一天只吃一餐就是晚餐,早餐不吃,中午是看情形,偶爾吃個宵夜,人生就過的很幸福

emot-71.gif  

今天去拿了2大桶土,把前不久人家辦桌留下的保麗龍盒子填滿,那盒子非常大快跟我電腦桌面一樣大,前天把三樓花盆又重新移動位置,看起來比較不會膩,本來想在三樓種菜,可是最近我發現種的花跟菜還有土,都會被鳥拔起來,今天土比較乾竟然在花盆裡挖了一個小洞,弄的地上到處都是泥土

這些不速客非常煩,以前窗外清晨很安靜,現在都有麻雀,白頭翁,斑鳩停在花架上唱歌,拉了一堆屎,七早八早就被吵醒了,反而是貓消失了,已經很久沒看過窗外有貓經過了,非常奇怪,這是以前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不知道是不是太吵被人家抓去扒皮了

今天在挖土我找到人家丟出來的盆栽的土,這種土比較鬆,在挖的時後挖到一團植物,死的差不多了,我就順便拿回家,大概知道是什麼植物,先種活看漂不漂亮在決定要不要留

今天買了一棵日日春,淡橙粉色?不太會形容,現在日日春花色出了很多種,不然以前我是連理都不理的,雖然很愛種花,但我也不是每一種都種的,只挑喜歡的種,以前我媽拿日日春回來種,我都會祈禱它早日升天,那種花色看了就不是很喜歡,雖然它長的很像單瓣非洲鳳仙,以後單瓣的鳳仙我也不想種了,因為有重瓣的

最近鄰居好幾戶都在種花,以前也沒看他們種的那麼勤,大概是看到我最近常買花,這種事會傳染的,蔓延的很快,今天有個鄰居一下買了6顆迷你玫瑰,看了好喜歡,我不能再買玫瑰了,家裡已經沒地方種了,而且玫瑰這麼好繁殖,剛剛去陽台幫我玫瑰拍了一張照,剛好有路燈照設,還會飄出淡淡的香水味

 

今天經過文化中心後面的派出所,它的外觀好特別,弄的很像泡沫紅茶店

2013-03-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知己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