荖葉,就是"包檳榔的葉子",荖應該可能讀ㄌㄠ3聲,因為我是用copy的也無知道怎麼唸?中文字不會唸,有邊就讀邊,沒邊讀中間,有邊沒有中間就讀上面或下面,哪個字佔的面積比較大就讀那個字的音

b (4).gif  

那這個字怎麼唸"姦" ???當然就讀"女"或三女

3.gif  

聽說排行第三的女兒有吃命,吃命就是好命的意思...應該都是騙人的,不準!

百度 (7).gif  

今天跟姑姑去看花,我買了一棵醉蝶20塊,本來想買飛燕草,結果飛燕草一棵要160塊,真的是碰不起,姑姑看上一朵重瓣孤挺花,小小一盆才一個花苞一朵盛開的花,問了價錢要350塊

69.gif  

真的太貴了吧?後來我帶他去看重瓣沙漠玫瑰,他一直想要一盆,所以我就買了一盆送給他,但是...以後他要從他那邊剪一根給我...以後買花草最好找同好一起去,2個人出一半價錢把植物平分,越多人一起買越好,像我上次買的嫣紅蔓40塊裡面有8棵,如果找8個人一起買,一個人只要5塊,玉露25塊25個人一個人只要1塊,人家說玉露不能放在同一個籃子,就是這樣延伸出來的

1.gif  

身份證英文代碼  

你是P

33  

我是S...難怪我屁股很翹下盤穩重型的,穿衣服都不敢扎進褲子,就怕曲線外洩,什麼地方都瘦的,就屁股瘦不下來

15  

2013/03/08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喔?怎麼那麼巧啊,今天遇到一年一次的婦女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嫣紅蔓 愛之蔓 幻想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