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玫瑰回到家一個人若有所思漫不經心在房內發呆,浩然的身影一直迴盪在腦海,她不知道為什麼對浩然總是狠不下心來,想到他心裡頭總是暖暖的,可是她對這個男人一點都不了解,浩然有時後像天使般無邪,有時後又像個魔鬼一樣冷酷,這個夜好像一個世紀那麼長,天總是不如人願,自從這個人出現後,她的生活就變的不平靜,整個人就變的多愁善感起來

一個人時後是孤單,而愛上一個人卻是寂寞的開始,玫瑰瑰也知道她跟浩然是不可能的有結局的,彼此的家世背景也相差太明顯了,她高攀不起,我想他身邊也不乏主動追求他的女孩子,想到這玫瑰覺得心情很不美麗

這時後管理員突然打電話通知玫瑰說樓下有人送批薩來要玫瑰下來一下...玫瑰正覺得奇怪,她什麼時後叫的?這時後管理員又補了一句,是一位心心小姐送的,妳趕快下來,人家趕時間

這心心又在搞什麼鬼...玫瑰趕緊下樓看個究竟,管理室只有送批薩小弟手拿著批薩,看見玫瑰下來,送批薩的小弟把批薩給了玫瑰,玫瑰連忙問多少錢?送批薩小弟說

"這錢那位先生已經付過了"

"那位"

玫瑰順著送批薩的小弟示意的方向看過去,看見浩然正向著她的方向走來

玫瑰:"你來這裡做什麼?不喜歡吃批薩你拿回去吧"

浩然:那太好了,這批薩是我要吃的,上面還撒了很多香菇

玫瑰:你喜歡吃你拿回去吃慢慢吃,我不認識你

浩然:我們到上面在說,妳是想讓人家看笑話嗎?要是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妳....走吧!

浩然裝做一付無孤的樣子讓玫瑰氣的咬牙切齒的

玫瑰:我真的沒有看過有這麼厚臉皮的人

浩然拉著玫瑰的手快步走向電梯,電梯一下來關上門後浩然直接按了玫瑰住的樓層

玫瑰:我沒說你怎麼知道我住幾樓?

浩然:妳沒聽過一句話"有錢能使鬼推磨"

玫瑰:錢不是萬能的,你這個人沒救了

玫瑰白了浩然一眼,在房門外她拿出鑰匙,玫瑰忽然想到想把浩然鎖在門外,才能消她的氣,玫瑰開了門後,使勁的把門一關...一看門卻合不上,她往下打量著,原來是浩然把右腳伸進房門內,玫瑰想使勁把門用力推,不過浩然一隻手把把門給推開了,自己若無其事走進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