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眼睛看近的東西越來越不清楚了,要後退一點看近的東西才能看清楚,不知道是有老花?還是近視又加深?戴隱形看近的東西才有這種晴形,但是隱形拿掉就沒這種問題,可是我以前戴隱形是沒發生過這種事的,我大概有10幾年沒量過視力了

我兩眼度數不同差了50度,十幾年前量最深的那一顆眼是450度,但是我習慣兩眼都買450度,這樣就不必分哪隻眼要戴那個隱形眼鏡,我認為這樣可以矯正最淺度數的那隻眼,把兩隻眼的度數橋到都一樣

1.gif  

但是十幾年都沒去量過視力不知道是不是兩眼都一樣了?眼睛是自己的,近視有沒有加深自己最清楚,就算度數加深戴了低度數的眼鏡,只要看東西大概還能看清楚,就沒必要時時更新眼鏡的度數,十幾年來我一直都買同樣的度數戴,從來都沒有發生戴隱形看近的東西會看不清楚,最近這種情形都沒改善

最早前我還有散光,自從戴了隱形眼鏡以後,沒幾年散光變不見了只剩近視,曾經有一陣子為了把近視弄不見,我隱形都戴一邊而已,想說沒戴的那一邊久了近視應該也會自己變好的,但是實驗沒幾天就受不了了

很羨慕沒有近視的人,不過這個時代沒有近視的人也太奇怪了吧?20幾年前我第一次戴的隱形是藍色鏡片,放了20幾年現在還留著耶,當時有色隱形才剛出來我就好奇跑去買,但戴沒多久就沒戴,因為很多人看不習慣,當時也沒多少人在戴有色的顯得我太另類了

有一年我打開盒子發現它乾掉變形了,後來我把它泡水就變好了,去年我還有戴過幾次還能戴,而且看東西還很正常,那表示我近視都沒加深

2013-01-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隱形眼鏡 近視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