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周遭有少部份的人很討人厭,通常我都敬而遠之,如果不能避免比如是同事,那就很頭痛,你們為什麼要當那麼討人厭的人?我受不了那種虛偽的客套話,有些人你不理他還不行,他會逼的你跟他回應,你不理他他會覺得自己不被受重視,如果你的職位比他輕,那你上班日子就不好過,你要時時刻刻拍他狗屁,摸摸他的雞雞,讓他硬到爽爆

還有一種人天生驕生慣養,在家裡也就算了,出門在外還是不改這種個性,把周圍的人當做是他佣人使喚,連他自己都不覺得他這種行為是錯的,跟他講還理直氣狀,對付這樣的人,能忍多久是多久,忍無可忍就不必客氣,不然你會被對方吃的死死的,這種人那天是怎麼死的自己都莫名其妙,這種事情在職場特別多

當一個人要懂的基本道理什麼叫互相,尊重,別人沒有欠你,我最看不慣仗勢欺人,從小學到出社會,大家一定看過很多這種人,怎麼都死不完,最怪的是這樣的人居然還有朋友,雖然說這樣的人不是犯了什麼滔天大罪的錯,可是就是讓人很無法忍受

現在的我對選擇朋友條件很挑,幾乎沒什麼朋友,我不想跟別人太好,對我來講是一種負擔,我覺得我對朋友太好,久了別人都視為理所當然,放眼四周好像也沒什麼人是可以質的深交的,年紀越大朋友越少,那不是孤癖,是更懂得"朋友"存在的意義

對我來講朋友是生活的調味料,可有可無,,我將生活重心都擺在自己跟興趣上了,今天無聊我可以彈彈琴,種種花草養養性,我隨時可以帶著我的筆電到外邊,喝喝咖啡,上網,把一天生活記在部落格,在不然到人多的地方找個好視野,靜靜的看著人來人往,朋友其實也沒那麼重要

畢竟自己獨處的時間比跟朋友相處來的多,總要學會自己面對自己,現在我才覺得原來自己才是自己最好的朋友,最近我發現一座公墓的涼亭有插座,好像還有電,下一次找個機會晚上自己去那上網,看能不能錄到什麼鬼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