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一個回收的阿伯買了這台掌中型電視,結果他說要送我,送就送誰怕誰啊!因為電池還有電所以當下就可以開了,是好的,不過在我房間收訊很差,幾乎收不到訊號要拿到屋外才可以收的到

現在看到什麼花草都想拿來種,有些花草貴到有行無市,想種但我覺得它好像沒有值那個價錢,像紫芳草,百日草...這種花都才賣10塊,如果賣20塊我都覺得還有那個價值會想買,但其它花像繡球花,仙客萊...都好幾百,我根本下不了手,錢不是問題,但它本身有值那麼多嗎?這個才是我考慮的重點,如果有人認為我是很小氣,我ok沒問題,我聽了也沒什麼感覺,呵呵!畢竟花錢的人是我,我只要在乎我自己的感受如何這點比較重要,其它人怎麼想我不會在意

昨天禮拜天在家清理我家的牆壁,我印像中20年沒洗過,有點譜,因為是深色的外牆所以看起來不髒,髒了也看不出來,其實我很想把磁磚打掉改漆油漆,想要什麼顏色隨時可以換,但是我媽一定不準的,我還是想想就好,今天本來要去花市因為牆壁洗太久,已經4點多了花市都快關門了,而且好一點的花大概也被別人挑走了

所以我又逛到巴克禮公園,實在有點不太想來這裡,因為已經被我逛爛了,後來我就跑去買了2盆花,又跑去挖一些土,回家一直在做花盆,找了很多飲料的空罐做成小小吊盆,忙到快晚上9點半才收手,明天要早一點起床先拍花看看昨天忙的成果,我感覺我的窗外很亂,種的一蹋糊塗

昨天去挖土的時後看到一種我以前沒看過的馬齒莧,是粉紅有條紋的,摘了2根要等開花才能知道今天看到的花色到底是不是突變的?忘了說一件事,早上在偷折人家的花,結果那個根折不太下來,有點軟折不斷,我用指甲去掐還掐無斷,因為我一手假裝在拍花作假動作,只用一隻手去折,手伸進去折騰老半天,很怕被人家發現,本來要折長一點,沒辦法了只好改折短一點,終於被我扯下來了,塞在口袋先逃命要緊連看都沒敢看,晚上我才想到拿出來看才5公分而已,葉子被我壓的扁扁的蛛枝條軟趴趴的,然後我把它先浸水還好葉子又撐開了,枝條也變的堅挺

最近要暫停偷花的舉動,等回魂在偷,現在還在驚嚇中...

3 

21 

2012-10-15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