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常看到一句話"穿黑皮鞋不能穿白襪子",為什麼?應該沒有幾個人知道原因,昨天特地去搜尋一下答案,有看沒有懂,有人解釋的很含糊,通常我是不太理會這種事照穿不誤,人家黃曉明還不是這樣穿,我覺得黑白配蠻好看的,如果你穿黑襪子又是黑皮鞋外加深色西裝,從頭黑到腳實在非常難看

2

以前聽說香水是法國人發明的,因為法國人不喜歡洗澡,噴香水剛好可以掩蓋掉身上的怪味道,我在想...是不是有人穿白襪子又不想常換洗,所以才會有穿黑皮鞋不能穿白襪的典故出來,穿深色的襪子多久沒換比較沒有人察覺?其實我很叛逆,有時後喜歡跟人家唱反調,或許我穿黑皮鞋又穿白襪,是因為人家說不能這樣穿的緣故

1  

你知道為什麼穿黑皮鞋不能穿白襪嗎?不知道,那你幹麻照辦?不管你穿什麼,把自己喜歡的都穿在身上那就對了,這就是流行這就是時尚,我們不需要別人來告訴我們該怎麼穿衣服,不要管別人怎麼說,想怎麼穿就怎麼穿,什麼事不能做?傷天害理的事不要做就行了

2012-09-03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