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高這棵叫玫瑰景天,玫瑰?玫瑰這2個字我實在是打的很勉強,怎麼看都跟玫瑰扯不上關係,不過倒跟下面這張照片有點關係,長的很像,我覺得上面這張應該叫"爸爸的眼淚"

嬰兒的眼淚

leiben.gif  

今天一個美麗的少婦送我的嬰兒的眼淚...我看這個要改名...叫"玫瑰片片"還是叫"溫馨接送情",那個比較好呢?

我把我上次跟人家要的薄雪萬年草另一盆最大盆的送給了他,我覺得他比我還會照顧這種多肉植物,他們家都是種多肉植物,葉片掉下來都會自己長根,我是沒有那種功力,早點死心...上次看到他家有種彩虹馬齒莧,今天去沒看到,我問他,他說死了,這植物不怎麼好種心機挺重的,植物越是特別照顧它,它死的越快,很愛拿翹

“拿翹”,意思可以從字面上理解出來。一架天平原來是水平的,但是如果把一端的重物拿走了,另一端自然就翹起來了。因此,“拿翹”用於形容一個人擺架子,自恃清高,做姿態,而他原來是沒有資格這樣做的。

皮又癢了.gif  

今天看到一種多肉植物叫山地玫瑰,這名字取的很好,借用玫瑰的名義我沒有意見,名副其實,人長的又美,再看一次好了

山地玫瑰 (0) 山地玫瑰 (3)  

樣子太美了,我一定要得到它的人,它的身體,它的一切...

2.gif  

可是好像都沒有看過有人種這種的多肉,最好不要讓我知道誰家裡有種

20110211   

今天一早看見這棵多肉的整個葉片下垂,吸了很多水葉片都軟軟的,我記得我不常對它澆水,真是怪了

把側芽全部拿下來不知道能不能救的活?不活就算了,反正我有山地玫瑰,雖然還沒到手

9b14a81e52563196a0f862d82092a48d.gif  

不久前跟人家要的多肉今天才看到花,跟人家要的時後我就有看到花苞,但在種的時後有些被我埋在土裡了可能也爛掉了

這棵不知道是什麼很像會爬牆似的,看它很可愛剪一些來插枝,豐富我的花園,人多總是比較熱鬧,這棵是在我家前陽台看到的,可能自己長的,不然就是我媽種的,如果是他種的?這就很怪了?她不是我,不太可能會去拔這種便宜貨來種

常春藤好像又停止生長了,長的速度太慢了,5月初種的,現在都3個月了只長了2片葉子

這棵多肉我從來不照顧的,因為這種多肉太普通了,但是它自己長的很好,很會生小孩,很會勾引人,每次都長很多小芽要叫我看,李歡啊!快來看我喔~~~"不看",葉片上的每個小芽都是一棵多肉植物,當初我也是從母株身上拿來丟進來這裡的

這棵不知道是不是金線蓮?顏色很特別,不過我覺得名字取"現金"可能會有更多人想種吧?

4.gif  

2012-08-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花菱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