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有人吃生魚片,我都會驚訝連連!因為在看過了很多新聞報導,有人在溪邊洗臉結果眼睛被不知名的蟲卵入侵,最後卵孵化成蟲住在眼睛裡,變成了我留在我大眼裡的朋友...還有人生吃蝸牛...為什麼還有人敢吃生的肉?真是佩服!我給你磕頭

5.gif   

聖經說基督徒不可以吃帶有血的東西,因為血是生命的來源,生肉一定帶有血,所以基督徒最好不要吃生肉,吃牛排豬排也是一樣要吃Well done!總之!我們不能吃帶有血的肉

有一次我弟媳拿了一串烤肉給我吃,我非常的高興滿心歡喜心懷感激的咬了一口...噗~~~吐血,咬下去怎麼有血水流出來?她跟我說那是五分熟的肉,我看她吃的還蠻高興的,我差點吐了

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派到這世上,代替全人類的罪...阿門!不知者無罪,那晚聖經就多讀了幾篇

Jesus (11).JPG 

昨天去淫行辦一件事剛好遇到一個朋友,碰巧她在那上班,是他先看到我叫我,不然我也不知道她怎麼淪落到此,我要走的時後他還從桌上拿出一本聖經給我看,真是太意外了,竟然帶聖經去上班,還好今天白天天空沒有異像,不知道是為什麼這幾年他突然對上帝有興趣,要走的時後她跟我...

朋友:那一天有看到你從前面經過還騎著一輛單車,本來想叫你

李歡:叫我幹麻?我的樣子帥嗎?

朋友:也還好,看起來就是一個人的樣子,這樣給它騎過去

李歡:喔~~~那應該不是我,因為我很帥,而且我是騎腳踏車不是單車,前面還有菜籃子,買菜方便

朋友:有啊,是有菜籃子,樣子是有點帥啦,雖然距離有一公里遠

李歡:嗯!這樣還差不多

朋友:可是現在看你也不怎麼樣啊

李歡:你如果是生魚片,腦娘馬上把妳給吞了,不管幾分熟

1 (33).gif 

氣質詢氣質!進廣告來一段英文教學

Well done!

(1)全熟

(2)幹的好

這一句很普通但也很實用,對於一個從來沒有機會出國,工作也不需要講英文,然後整天說英文很重要的人,要記得這一句喔!

30.gif  

2012-07-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花菱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