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筆電壞掉,換了更老舊的筆電速度很慢所以一直沒有心情上網 這幾天我一直在思考一件事我是不是該從網路退休了把時間留給家人,自從有網路晚上的時間都被網路給佔據了,網上很好玩但垃圾也蠻多的有一些負面新聞會讓人心靈生病,雖然我已經儘量不去看但還是會在腦海留下陰影,在這世界上在人的社會裡竟然有那麼陰暗的事有些事不能不關注,但看了又產生不良效果這中間很難取得一個平衡

昨晚又做了一個很長的夢,在夢裡好像渡過好幾個月的時間,夢境是一個很奇妙的世界沒有人知道它是不是存在不存在的話又怎麼會有那個景像出現如果它是存在的話?那又是存在哪裡?

前幾天媽媽說明年要去香港玩問我們要不要去?我說我要去但我想去北港台灣都還沒走透透出台灣去玩會不會太奢華了?東南亞幾個臨國我都沒興趣如果要去的話我會去跟我們長的完全不同的人種的國家去玩那個膚色跟我們一樣或是接近的國家我一點興趣都沒有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這種的奇怪念頭而且去的話我會往鄉下地方走我喜歡走鄉村路線不喜歡高樓大廈時髦流行的地區

2013/07/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繡眼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