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泰劇"都是愛情惹的禍",非常難看,看了快半個月才看5集,劇情非常普通沒什麼高潮

1.gif d.gif a (8).gif  

這3張應該是同一個人吧?剛好這戲這個男的也有演,演的是一個怕老婆的老公,這不是他戲裡的造型,應該是別齣戲的,他老婆就是第一張照片那個人,也是本劇最大的女壞人,這戲最早前我有下載過一次,隨便挑一集起來看發現女主角是寡婦又帶了2個小孩,所以我就不想看了

最近又重新從第一集看,發現我錯了,原來女主角雖然是已婚但是老公當晚沒入洞房就死了,小孩是他死去老公托她照顧的,所以女主角還是很清純的,這樣我就有點想看了,但是看了5集發現劇情很不好看

一部戲裡如果沒有那些甘草人物,很三八的人在搞笑,少了那些點綴整部戲就不好看,我人雖然看起來很高尚氣質出眾,但是我很喜歡跟很三八有幽默感的人交朋友,比如像賀一航,戲中的吳君如,澎澎,花媽媽(卡通)...我覺得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心情會很愉快

很多人喜歡豬哥亮,周星馳,但我覺得這2個人搞笑的功夫還好,他們的搞笑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幽默的方式,我覺得用講話方式就能笑,比搞一些誇張的大動作或是扮醜讓人笑還要來的高明些,後面這一項很容易就看膩,用說話的方式就能開懷大笑,這個比較適合我

2012-07-20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