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筆電壞掉,換了我放在床頭晚上睡前在看影片那一台更...兩光的筆電,速度龜慢螢幕又有大黑點顏色也不太對,所以一開機就什麼事都不想做,也做不了

昨天在在砍芒果樹枝,不小心砍下一窩綠繡眼的鳥巢,本來不知道,後來母鳥叼了食物回來找不到鳥巢,在樹邊徘徊,同事說剛剛我砍完人走開有聽到樹下有小鳥的叫聲,不一會兒有一隻小鳥從散落的芒果枝條下跑出來,我它抓起來裝在綠茶的杯子裡,母鳥飛到小鳥身邊,隔著透明的綠茶杯望著小鳥,小鳥毛還沒長齊也飛不太動,母鳥也帶不走,所以我就非常的好心把他帶回家養,我在想其它的小鳥可能被我給踩死了,前幾天有一窩綠繡眼的鳥巢裡面有3隻更小的小鳥,幸好我在砍的時後有看到,所以才能幸免於難

下午去買了飼料,看到一包包包裝精美的飼料,心想一定很,100~30都有,果然不便宜,因為我買十姐妹的嗣料都是用秤的,用塑膠袋包起來一包才10塊,我問老闆有比30更便宜的嗎?他說有,那可能就要用雞飼料了,蛤~~~雞飼料?那用ㄆㄨㄣ可以嗎...

 30.gif  

忘了說我有同事了,好久沒看到人類了,還是女的,芳齡64,因為長時間都是一個人慣了,所以現在不管是幾歲在我眼裡都是美女,暫時叫他美女,美女說:幸好還有我做伴,不然這深山裡,前不著村後不著店,放眼望去看不到半個人影,叫我一個人在這裡我也不敢,要是遇到逃犯或是喝醉的...結果來了2天沒看到逃犯,美女就先被蜜蜂給螫了好幾下,本來還不知道是蜜蜂螫的,他還特別叮嚀我要小心這裡的螞蟻咬到很痛的,說完才轉身回頭就看到一窩蜂巢,原來剛剛是給蜜蜂螫的不是螞蟻,嚇得馬上逃到九霄雲外,哎呦喂~~~怎麼衝的那麼快啊,聽說美女小時後是田徑隊的,現在雖然年紀有一點了,但遇到危險,會忘記自己的年齡,跑起來奮不顧身的

2013/07/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繡眼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